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不說不快

  一直困在我心裏有一段時間,我常想我的攝影朋友為何不找我呢?


是我心態改變還是她(他)們捨我而去呢?現在我終於明白,


在我的相薄內有好多網友留言給我,好友們見到就以為我有 好多新朋友,


  以為我影咁多相肯定有朋友陪我去,所以她們每次都不叫我去影相,


其實大部份的相都是我一個人去影的,我在我的朋友眼中是一個十分倚賴


   的人,如果沒有人陪我,我是不會單獨去影相的,但我現在才驚覺,


    攝影真的改變了我,在咁多個月中我真的可以自己去影相,


每次我都聽住MP3再不理旁人眼光,還可以享受拍攝的樂趣,


  但有朋友一起影相又會開心D架,當我明白到我的好友是這樣想,


   我再不會怪她們,因她們仍然是我的好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