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回顧2008


                    2008年是我充實的一年,由年頭開始差不多每一個星期


             都拿着我部相機到處拍照,我最喜歡拍攝日落,只有白泥我未去


           過影日落,希望2009年可以去啦,致於健康2008年已經算是咁多年


           來最好的一年,最困擾我的腰痛只發作了兩、三次,比往年差不多


          隔個月就痛,已經好了好多好多,今年心情亦比往年開心,

                       因找到 自己喜歡的興趣影相,每次影完就要整理相片,

          再上載到我的相薄內給我的好友觀看,又可以和好友們用睇相來


         拉近大家的感情,算係保持聯絡的一種方法,而我今年亦都認識到


         一班網友及blog友,大家透過網絡通信,有時又可以比下意見大家,


          就是這樣2008年還有一天便要過去,希望2009年自己對拍攝興趣


                              不減,身體更加健康,同埋有更多旅行去,


                                       因我最喜歡就是去旅行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