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捨不得你



真係捨不得你,在這裏捨不得各位好友及網友留給我的說話,有鼓勵有說

笑,由最初自己對拍攝不甚感興趣,到睇到各位師兄、師姐的相片,由其是


睇到大大的夕陽照及風景照,簡直令我着迷,簡直要封佢做我偶像,我很喜


歡日落,可能我覺得日落有浪漫的感覺,這是我的致愛,當我第一次真正的


拍攝日落時,見到海上面金光閃閃,自己真係開心到不得了,每次睇到這次


的照片自己都好滿足,有時見到各位的相片拍得好好,而我又不知怎樣拍攝


會請教各位,師兄師姐給我指導,我的拍攝技巧就是這樣一次一次的請教加


上每星期的實習開始有進步啦,只不過構圖仍是我最差的一部份,不過我很


喜歡影相,現在甚麼題材我都有興趣影,forev這本相薄滿載我的相片及每次


都寫下我的感受,但這本相薄好像快要執笠,之後可能會失去各位網友的聯


絡,真係好吾捨得這幾個月建立的感情,希望2009年我會找到一本更加好用


的相薄,再次滿載我的相片








AudioTrack 17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