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負心的人

最近全城熱話是周慧敏小姐和倪震先生分手的事,周小姐和倪震已拍拖已約二十年,可算已將一個女人一生最光輝的歲月全都給了倪震,但倪震在咁多年內已發生過無數次偷食事件,每次周慧敏小姐都可以原諒他,究竟倪震有冇想過咁會傷害周小姐?重覆又重覆發生偷食事件,是否一個女人深愛一個男人,就可以容忍佢做出此些事情而又可以原諒他?如果換轉是我真係不可以,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次都不可以,我不可以容忍我的男人做出背叛我的事,我想倪震今次真係做錯得好離譜,周小姐才決定和他分手,但分手未嘗是錯事,周小姐需然將青春歲月全都給了倪震,但女人四十又有另外成熟美,眼見劉嘉玲小姐、李嘉欣小姐,不是找到另一半嗎?希望周慧敏小姐可以忘掉這個天下間最吾好負心的人倪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