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閒遊香港動植物公園1-3-2020

2020年3月1日晴天
很久沒有坐車去行山,
近近地寶雲道易行又可去動植物公園影相,
估不到動植物公園百花齊放,
杜鵑花、黃花風鈴木、玫瑰、
吊鐘花、桃花,綉球花等等都盛開,
看到那麼多的花花,
心情特別愉快,期望疫情快些完結,
可以回復正常


杜鵑花海靚到不得了




杜鵑花海靚到不得了



杜鵑花海靚到不得了


花多又密


花多又密

花多又密


春天已到重有紅葉?


桃花都有幾棵

吊芙蓉



枯死了的玫瑰花都好靚
枯死了的玫瑰花都好靚
郁梨花只有少量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迷李綉球花海好靚
黃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是第一次見咁大型的杜鵑花海。

      刪除
  2. 我細個爸媽成日帶我去的公園,童年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年回憶令人懷念,你都帶你的小朋友去啦。

      刪除
  3. 其實香港靚花都不少,動植物公園是我年青時常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逢春天花展前都要去一轉動植物公園,這時公園百花齊放,比其它季節更加多花,以前我初學影相,好喜歡到動植物公園及香港公園拍攝的。

      刪除
  4. 好多花花, 太美了,想問下動植公園在那裡呀? 即是平時講香港公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兩個不同的公園,大家好近,動植物公園在禮賓府對面。

      刪除
  5. 現在正值春季,是個唔錯的拍攝花朵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天百花齊放,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吾可以四圍去影相啦。

      刪除
  6. 看見動植物公園裡,現在都種植了很多花。
    以前常常經過堅道明愛總堂,久不久都走上動植物公園看動物與噴水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逢春天花展前都要去一轉動植物公園,這時公園百花齊放,比其它季節更加多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