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Day4 - 2 沒有雪的銀山溫泉 - 2016東北賞雪紅葉之旅

2016年12月6日
來到這個旅程的重點銀山溫泉,
選定生日這天來特別有意思,
由大石田町坐酒店車來銀山溫泉只需要40分鐘,
沿途經過的地方一點雪都沒有,
天氣預報約四,五點會下雪,到了酒店仍未到入住時間,
就到溫泉街逛逛,當我第一見眼到時,
所有景物都是好有日式風格建築,不過我好失望,
一點雪都沒有,只影影幾張相,就去吃午餐,
可能不是假日,只有兩間店營業,吃麵我又沒有胃口,
就到溫泉街尾的小店吃吃和果子,有些特式商店,
可以買些手信,出來時竟然開始下雨夾雪,
心情即時變得好興奮,
因為我來銀山是想見白雪滿地的銀山,雪越落越大,
是時候要回去銀山莊。


沒有雪的銀山溫泉街





 好有特式的日式建築物






 要橫過這些踏石才可以影到瀑布
 見麵館,如果住瀧見館溫泉旅館,
可以行斜路到 見麵館再到溫泉街
山上面是滝見館

 和果子店吃吃甜品和果子











 開始下雨雪

 地上只有少量雪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在銀山溫泉過了愉快的兩日一夜,留給我美好的回憶﹗

      刪除
  2. 真係好靚, 會唔捨得走呢^^

    回覆刪除
  3. 有靚景又有雪,氣氛好好
    浸下溫泉,好享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來日本,浸溫泉賞雪景,真是享受﹗

      刪除
  4. 得兩間鋪有開~?咁要唔要買定野食入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使帶,溫泉旅館是包了一泊二食﹗

      刪除
  5. 回覆
    1. 無錯﹗千與千尋的場景是參考銀山溫泉的能登屋作藍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