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2016北海道東京賞楓自由行16天 - Day2-3 定山溪鶴雅休閒渡假溫泉飯店森之謌

2016年10月16-17日
在定山溪遊玩兩天,當然要入住溫泉旅館啦,今次選擇網上評價好高,定山溪鶴雅休閒渡假溫泉飯店森之謌(Jozankei Tsuruga Resort Spa Mori no Uta),酒店遠離溫泉大街,在溫泉區最外圍自成一角,在真駒內駅有勉費接送車,車程約30分鐘左右就到達,非常之方便,酒店裝修雅致,需然當天酒店全滿,但沒有人迫人感覺,在大堂有一巨型火爐,晚上生火後,再加上燈光氣氛相當之好,又可以在火爐傍烤棉花糖,烤棉花糖我好鍾意食^_^房間面積都算大非常之舒適,窗外全是紅黃橙綠的秋天景色十分美,在溫泉酒店一泊二食是自助餐,自助餐好豐富又好食,溫泉池比較普通,但戶外溫泉池可以一邊浸一邊賞紅葉亦都好不錯,需然酒店全滿,但溫泉池亦不是好多人喎,有時還可以一人獨自浸,如同包場一樣,還有一樣是岩盤浴只在女湯那邊,是勉費的,我玩左3次真的有效,出了一身汗連肌肉痛都放鬆到,我對此酒店服務,設施及餐飲都非常之滿意。

酒店外觀


酒店外景色不錯,房間內有按摩椅




對住紅葉美景沖涼


有咖啡機


窗外紅葉美景,非常之美,好奇怪這兩天在戶外有好多細少的飛行昆蟲,多到我有點怕怕,原來是雪蟲,當雪蟲出現即是代表幾天後會下雪,真的會遇到下雪嗎?


酒店非常之貼心,已預備了一壺綠茶及曲奇餅
在入住樓層要換上拖鞋,有專用locker放鞋,
住客在樓下簡選合適的枕頭
自助餐廳及浴場照

 自助餐每人送上一碟精緻的美食
需然是自助餐,但食物都好有心思擺設精緻











 酒店有自家制甜品,外型都好吸引
 有小店售賣北海道手信
 10月限定的南瓜甜品,非常之好味,我已食了兩次



早餐食物豐富




 溫泉蛋好好食

酒店大堂,晚上燈光悠和好有氣氛,晚上好少人

燒棉花糖

燒棉花糖

酒店大堂有人表演樹琴


酒店有好幾個休息地方
女湯好少人才可影相,岩盤浴有專用衫及地方

酒店外全是美美的秋色



定山溪 鹤雅休闲渡假温泉 森之謌
Jozankei Tsuruga Resort Spa Mori no Uta
Room 36m2
JPY 41040 (HKD3,078)

4 則留言:

  1. 住過一次溫泉旅館之後真係會令人上癮~~~
    不過鐘意夜晚食會席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都是住過一次溫泉後,就每次來日本都要安排住呀^_^我都是喜歡會席歡料理多d,不過這間無會席料理,自助餐都好呀,我好耐無食自助餐啦﹗

      刪除
  2. 結果有冇真的下雪呢
    個自助餐都好豐富,多選擇....
    正呀直情可以當作私人風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自助餐都好豐富及好味,吾使額外付費就可當私人風呂,真是爽,幾天後遇到強風及強雷雨,雪........<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