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掛念你

                                     父親去了長途旅行,
                              估吾到咁大個人無去過旅行,
                             一去就去好遠的天國,常常想起
                                  這幾個月和爸爸的相處,
                      偶有經過的小店,又想起爸爸想食的東西,
                                       好多好多的回憶,
                在最後的十多天,好多謝律敦治的醫護人員,           
                                      好好的照顧我父親,
                                               一路好走,
                                                 掛念你﹗


34 則留言:

  1. 回覆
    1. 心情已沒有初時那麼傷心,謝謝關心﹗

      刪除
  2. 人生有個好終結!
    妳好好生活,就是回報父愛
    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我好好生活,父親必定安心,謝謝關心﹗

      刪除
  3. 咁~ 祝佢一路順風. 你也要保重啊.

    回覆刪除
  4. 世伯永遠活在你的心中。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次遙遠旅行,父親可以開開心心,我會好好生活,謝關心﹗

      刪除
  5. BonBon對父親的思念 , 感同身受 , take car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Betty亦感同身受,相信時間久了,傷痛會淡淡忘記,謝關心﹗

      刪除
  6. 我老爸到左天國好多年囉,偶爾想起他.....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時間可以淡忘傷痛,謝謝關心﹗

      刪除
  7. 我相信你的父親在天國裡也能感受到你的思念
    加油喔!好好的生活,父親永遠會活在天國和你的心中,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次遙遠旅行,父親可以開開心心,我會好好生活,謝關心﹗

      刪除
  8. Bon Bon, 妳父親息了地上的勞苦,盼望他得到永恒的安息.
    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靜靜,希望這次遙遠旅行,父親可以開開心心,我會好好生活,謝關心﹗

      刪除
  9. 世伯只是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次遙遠旅行,父親可以開開心心,我會好好生活,謝關心﹗

      刪除
  10. 明白你感受 , 因我契爺1月頭都走咗 , 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感同身受,謝謝咕碌媽關心﹗

      刪除
  11. 天國是更美好的, 世伯定必一切安好 !
    將來在天國重聚, 暫別而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父親只是先行一步,最後大家始終會再相敍,謝謝關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