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愛在深秋 - 中山平溫泉Day 8

2015年10月28日
遊完大深沢遊步道,還有時間,就步行到中山平溫泉駅,
沿國道行就可以到達,沿途都有少量溫泉旅館,
大約行25分鐘左右就到達中山平溫泉駅,
我們不想搭紅葉巴士,就改坐陸羽東線回鳴子溫泉駅,
因班次疏落,我們等了差不多個半小時才有車到來,
一個站車程約7-8分鐘就回到鳴子峽溫泉駅
但都是值得的,在短短車程中,經過最美的鳴子峽,
過了隧道就出現了楓紅的景色,
列車就被楓紅的樹包圍住,列車上無數的遊客及龍友,
都被這景色美呆了,
之後我只聽到好多好多按下快門的聲音,
到了鳴子峽溫泉駅,車上遊客全部四散下車,
好快列車又回復了平靜,我亦要回旅館取回行李,
坐15:16pm回古川再轉新幹到仙台,
即將回歸現代化的仙台。
                              
中山平駅外面有一棵巨型櫻花樹 





沿國道行兩傍有溫泉旅館
沿路好少人行
日歸溫泉




到了中山平溫泉,街上無遊人,又無商店 






中山平溫泉駅是個無人車站

紅葉巴士走了
整條街都好靜










車站內有小小休息坐椅








10 則留言:

  1. 無遊人真係行得好舒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這裡沒有特別景色,只是有少量溫泉旅館,所以遊客好少呢﹗

      刪除
    2. 我以為會有遊客會專程黎住溫泉旅館呢!

      刪除
  2. 好悠閒既感覺,哩個TRIP好似日日都好寧靜,無遇到大量遊客而得安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今次去東北避開了星期日及假期,真係遊人不多,覺得好舒服,空氣又好,我非常之喜歡東北,有機會會去。

      刪除
  3. 小貨運火車好得意,
    哩個小鎮好幽靜,
    秋天景色美極,我至like色彩豐富樹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山平溫泉鄉比鳴子峽溫泉名氣低,加上溫泉旅館只是小型,遊客並不多,秋天到來,全部都是色彩豐富的景色,真是目不暇給

      刪除
  4. 回覆
    1. 是呀,好有鄉郊風味,不過有樣吾好是,太耐時間才有一班車,一定要夾好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