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新的開始



在yahoo寫網誌差不多五年,突然收到關閉的消息,過去幾年所寫的心血,有可能永遠消失,希望在新的居所,可以重遇大家﹗




15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BONBON 新屋入伙,我都過嚟打個招呼先!
    say 完hello!
    我要返去間新屋攪裝修...c 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差吾多裝修好,過幾日你再入來,一定好有新鮮感﹗

      刪除
  3. 回覆
    1. 我要努力寫,重有好多存貨要寫﹗

      刪除
  4. 你的新居裝修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5. Bon Bon,可以在這裏重遇各網友真開心.

    回覆刪除
  6. Bon Bon,可以在這裏重遇各網友真開心.

    回覆刪除
  7. 你的新blog建立得很怏啊,yahoo舊文未搬來都漸見雛型,我的新blog還用很多setting未攪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