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北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呼吸大自然之旅 - Day 5 - 3 威尼斯夜景

                                                  2023年9月13日晴天

來到威尼斯第一樣要做是要買水上巴士PASS,分1日25歐、2日35歐、3日45歐、7日65歐,我留在威尼共三日二夜,買2日PASS就合適,威尼斯主要是水道,交通當然是船(水上巴士),到達威尼斯時是日落時份,到酒店取房放下行李就即刻出動,先坐2號到Ponte Dell Accademia(學院橋)下船,再步行到晚餐餐廳,日落後又是魔幻時刻出現,沿途經過不少橫街窄巷,有好多露天餐廳,來到Ponte di Rialto(里阿爾托橋)就更加熱鬧,橋的兩岸全是餐廳坐滿食客,餐廳用了好多燈作裝飾,照亮了河道,加上大量遊客在Rialto Bridge(里阿爾托橋)作背景打咭熱鬧非常,之後再步行到心儀的餐廳食晚飯,過了高峰晚飯時間好快就有位,前菜叫了威尼斯出產的海鮮小食,各款都好味又開胃,其餘兩款墨魚汁意粉,味道有點鯹可接受,大蝦自家制意粉好味,又是大滿足的一餐,之後坐船回酒店不用十分鐘就到。





坐船拍攝,威尼斯特式建築物
坐船拍攝,威尼斯特式建築物


Ponte Dell Accademia(學院橋)拍攝


Magic Hour魔幻時刻出現藍藍的天空

威尼斯特色美食似忌廉筒




Rialto Bridge(里阿爾托橋)








無數街道都有小販














EUR72(HKD653)

8 則留言:

  1. 威尼斯3日遊很充實,我多年前去即日來回而已,最深刻印象就是乘貢多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日大致上可以,去了好多個點。

      刪除
  2. 你博客裡時時也有外遊的相片,是否喜歡旅遊或是工作需要?!!
    威尼斯的美食也很豐富,都蠻多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伯我是喜歡旅遊,寫網誌記下旅行點滴及相片﹗

      刪除
  3. 去了几次Venice, 都唔夠時間行 rialto bridge. 好難放慢旅行脚步, 好好欣赏當地景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威尼斯是來意大利必到的景點,3日兩夜已經去了大部份的景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