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回顧2017

2017年已過去,這年經歷了好多好多難忘的事,家人及我都有問題,今年我入了幾次醫院,需然不是大件事,但之後就要定時見醫生及檢查身體及吃藥,又要做物理治療,細妹又做了大手術,細佬又突然走了,總之就樣樣都不如意,不過2017年亦有開心的回憶,今年我去了4次旅行,2月的賞樹冰賞雪河津櫻花之旅,樹冰之多場面非常之震撼,藏王樹冰真是一生人要去一次,3月衝出亞洲到了瑞士自由行,瑞士湖光山色美,雪山之多簡直目不暇給,今次去時間剛好,可以見到好多櫻花,玉蘭花,天氣又十分好,旅程每天都享受大自然景色,7月的泰國休閒之旅沒有特別純休息及食食食,11月的關西賞楓北陸關東之旅,見到美美的秋色,希望2018年各樣都可以順順利利,最緊要身體健康。

細佬的身後事亦已完成,希望在過年前可以上位,樣樣事都從新再開始,我的心情亦已好轉,多謝關心我的BLOG友。 

29 則留言:

  1. 事實上2017年是多事的一年, 只是不同人有不同際遇, 你的2017有美好風光的旅程, 總算不錯啊, 祝未來日子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的際遇有不同,有開心同吾開心,活得更好,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

      刪除
  2. 希望2018樣你更開心如意,珍惜一切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得更好,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我們要珍惜一切,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刪除
  3.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2018一切從新開始,祝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要開心每一天,多謝關心﹗

      刪除
  4. 2018會是好的一年^^
    Ok有得換monchhichi呀!!你有冇儲呀??
    我有10個印花,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有印花啦,多謝好意^_^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5. 回覆
    1.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6. 2017年已過去
    希望妳忘記憂傷事情...
    祝願妳及家人今年
    喜樂常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7. 過去已經過去:(希望你2018年都可以順順利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得更好,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8. 節哀..希望你同家人多d休息!
    細佬都唔想見到你地太傷心...好好保重..
    祝你新一年事事順心...你同你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得更好,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心情亦有好轉,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2. 我都認為係...喊係可以的..但大家傷心過後要重新出發呢!
      在天上既親會開心見到我地生活得好好的!
      加油!

      刪除
  9. 願今年你和家人過得開心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得更好,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心情亦有好轉,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都如意,身體健康﹗

      刪除
  10. 祝福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多去旅行吧,旅行是最好的治癒方法^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關心,無錯旅行散心是好好治癒方法,無奈假期有限,只好安排一次旅行咁多^_*

      刪除
  11. 祝你今年事事稱心,身體健康…人生總避不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或者從中又會體會到一些事情...
    明白人生就是這樣,悲歡離合已經是慣常…

    回覆刪除
  12. 每件事都有過程~打後的日子努力吧!

    回覆刪除
  13. 希望你們一家振作,好好繼續生活,親人永遠長存在你們的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家人的思念永遠都不會忘記,心情已平復好多,謝謝關心﹗

      刪除
  14. 希望你新一年身體健康.生活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我都祝你2018年身體健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