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別了,細佬


旅行回來一個多月,一篇網誌都沒有寫,是因為家中有發生了一件令全家人都非常難過的事是細佬走了,在我旅行中收到壞消息,我連細佬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因機位難求,唯有依原定日期回港,之後處理細佬身後事、又要理媽媽的心情、因細佬突然走了,有好多私事要為他處理,一時間處理大量事情,令到我情緒有點失控,還好有細妹幫忙處理,每次執拾細佬物件時,大家都不停咸,一張相片或物件亦有好多回憶,細佬一路好走,我和細妹會好好照顧媽媽﹗

30 則留言:

  1. 要照顧好媽媽, 自己, 妹妹的情緒啊.

    回覆刪除
  2. 你要加油呀, 剩低的事都你去處理, 你說得對, 要理好身邊ge人的心情(包括自己)是很重要, 這個會另你很累呢, 節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已有好轉,部份處理的事已做,仍有好多事情要跟進,多謝關心﹗

      刪除
  3. 傷心時哭也難免,但也別讓自己太過勞累,保重 !

    回覆刪除
  4. 至親離去當然難過,但一定要照顧好在生的,兩姊妹要堅強,因為你們還要照顧老人家啊!願你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生的人好好地生活,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心情已有好轉,多謝關心﹗

      刪除
  5. Dear 給你一個抱抱,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生的人好好地生活,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心情已有好轉,多謝關心﹗

      刪除
  6. 8年前我媽仙遊,我明白你
    所以好好生活,照顧好家人及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已有好轉,會好好照顧家人,多謝關心﹗

      刪除
  7. 好好保重身體, 照顧好自己同媽媽呀, BONNIE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生的人好好地生活,是對逝去的親人最好的証明,心情已有好轉,多謝關心﹗

      刪除
  8. 要好好照顧自己同屋企人,保重
    願新一年有個新開始,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你同家人都要加油呀!!叫媽媽休息多d!!
    節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好好照顧家人,媽媽心情亦已好轉,多謝關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