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10 - 4奧地利維也納普拉特遊樂園Prater Wien 世界最古老摩天輪Wiener Riesenrad

 2018年10月29日晴天

如果以為(音樂之都)維也納的景點只有充滿文藝氣息又金碧輝煌的歌劇院和音樂廳,再加上吸引多數遊客爭相打卡的四大咖啡廳,那就大錯特錯,坐落於普拉特公園裡的普拉特遊樂園,這裡無時無刻都洋溢熱鬧的氣氛,還有世界最古老的摩天輪,我就是在網上見到摩天輪夜景照片才選擇晚上去,摩天輪著了燈非常之美,可以遠望周邊維也納夜景,樂園內有好多機動遊戲,我全部無玩,只坐摩天輪,摩天輪有好多個觀景廂,可以容納數拾人,不過摩天輪只轉一次就要離去時間太短啦。

摩天輪著了燈好靚


還有其它機動遊戲
每個卡都可容納數拾人
還可以包廂飲嘢

好多機動遊戲
巨型摩天輪
樂園周邊夜景
                              景樂園周邊夜
摩天輪最高點
樂園周邊夜,對岸高樓大廈



                 普拉特遊樂園有好多機動遊戲

摩天輪可以包廂,當晚有人包了還可在廂內吃晚餐


普拉特遊樂園有好多機動遊戲
普拉特遊樂園有好多機動遊戲
普拉特遊樂園有好多機動遊戲
可以包廂飲嘢






10 則留言:

  1. 摩天輪包廂飲野食野, 即刻上網睇下點計$$$. 得幾隻英文字, 唔多睇得明. 好似係30 mins 6人 Euros$202! 好奇點上菜, 全部一齊上, 定等轉完圈再一度度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吾知點上菜,因為摩天輪只遊一圈,遊完一圈都未有人上去包廂食飯。

      刪除
  2. 其實乘坐摩天輪最好是看鬧巿夜景,當上到最高處俯瞰下來相當美麗~~~

    回覆刪除
  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4. 想不到在摩天輪上會有包廂可以來個飲飲食食。 想起我在“大馬”很高的旋轉餐廳上吃過餐,餐廳的廚房是開放式, 固定在高空上的中間,只有維繞四周的部分是不停慢慢轉動。食客可以步行,可以眺望雙子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應是 “圍繞”,不是維繞。

      刪除
    2. 包廂又是一個增加收入的好方法﹗

      刪除
  5. 很熱鬧的樂園,周邊夜景也很璀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