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無良失德醫生

 幾日前新聞報導有醫生涉嫌濫發豁免証明書,即刻成為各大新聞報導,其中一位被捕醫生為於柴灣,早在2月時柴灣有幾位醫生每日有數拾人到過百人通宵排隊輪候,這時剛開始疫苗通行症,過了3月份,其中幾位醫生已經沒有人再排隊輪候,只有被捕醫生仍然生意暢旺,每次經過商場都見有大量人仕排隊,其中不少是年青人,我都覺得奇怪,年青人都吾信中國疫苗科興,又咁多年青人去打科興?香港現在為市民接種兩款疫苗,MRNA復必泰及傳統滅活疫苗科興,都對新冠病毒有保護,兩隻都好,要打那一隻就自己決定,這位王醫生在2月份時我帶過媽媽去打新冠疫苗,原先要打針嗰位家庭醫生都感染了新冠要休診一星期,王醫生診所不用預約只要排隊有位就可以,等了大約個多小時就入去打針,醫生好兒戲,坐低叫病人名字,跟住不用量體溫及問診及檢查就打針,好快約3分鐘就走,更加不用留下問你打完針有無吾舒服,因為診所根本無位比你坐,出面仍有幾拾人等緊打針,醫生打完排隊等待打針的人才診症,聽街坊講診所每晚都有人通宵輪候,甚至帶了椅子及帳蓬,到了8月左右人數大減,新聞報導才知這些人不是打針是攞豁免証明書,每張$3000,醫生總共發出六仟多張,計一計即是這幾個月這位醫生賺了差不多接近二仟萬,實在太過份啦,醫生有無醫德呢?為了錢在所不計,這幾天還有更多醫生被捕, 剛睇到報導這幾位醫生開的豁免証明書總共有二萬多張,到了10月12日就失效,我相信到時再深入調查,這些買了針紙的有可能起訴,為了吾打針買豁免証明書而犯上罪行,值得咩?



11 則留言:

  1. 犯罪行為千祈唔好做。不過講真,若果可以我都唔想打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年紀大要成日去覆診,我是她最親的人,必定好好保謢她,加上打左針,山入醫院亦都比較方便,其實真係吾打得針,就要用合法途徑取豁免証明書,不可以犯法行為去買。

      刪除
  2. 真巧,我今日也寫了一篇相同題材的帖文。
    這種無良醫生不單只要除牌,更應該負上刑事責任。注射疫苗是為你好、為你的家人好、也為社會好,浪費金錢買一張假免針紙,實在冇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良醫生不單只要除牌,更應該負上刑事責任,好同意﹗

      刪除
  3. 為咗唔打針搞咁多嘢,廢解,今次真大快人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奇怪是情願比幾仟蚊都吾打針,如在合法途徑取得免針紙,費用只是好少﹗

      刪除
  4. 羊羊你對疫苗的資料好詳細,我雖然到暫時都未打疫苗,但亦不需要所謂的針紙,基本上去的地方都可以進出,但現在政策時時變,可能等多兩三個月都唔需要針紙可以暢通無阻...
    講真句,有咁多人寧願用錢買針紙都唔想打針,政府又有冇睇到呢個情形,仲猛去迫人打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吾同意用迫來形容,如真係吾打得針,就堂堂正正去睇政府醫生攞正牌免針紙,費用只是好少,又何必要比幾千蚊?是有一班別有用心的人,你政府要我做我偏吾做來對抗政府,試想想用假免針紙的人真的感染,又去食市除口罩飲食即是去播毒,令更多人感染左又點計先?

      刪除
  5. 其實我也不想打疫苗針,恐怕會有不良的反應 ! 奈何進入重要的公共場所,都要掃碼才能通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能夠適應到這些疫苗針藥,沒有引起什麼不良的反應。

      刪除
    2. 我都驚架,不過我都有打齊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