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快閃慶生東京秋色8天自由行 - DAY 1-2 C 新宿御苑滿園秋色

2019年12月6日
在明治神宮外苑前邤賞完金黃銀杏,就步行到另一點新宿御苑,沿路都見到滿滿金黃銀杏,今次到新宿御苑是由後門進入,在明治神宮外苑前步行約二十分鐘左右,一進門就見到日本庭園,公園面積十分大,園內種植了大量樹木及花卉,春天櫻花及秋天紅葉是公園主要觀賞,公園內遊人不是太多,公園內全是美美的紅葉,紅的黃的橙的交錯在公園每一角落,亦有好多影友帶備長短鏡頭拍攝,今次旅程只帶小DC,輕鬆隨意拍攝,影到美美的秋色,心情特別愉快。



公園正門位置全是多色色彩交錯,構成美美的畫面



公園後門,要付入場費





湖畔紅葉好美

橙色的楓葉好美,如果有陽光就完美啦
橙色的楓葉好美,如果有陽光就完美啦

橙色的楓葉好美,如果有陽光就完美啦


模型拍攝


公園隨了楓葉,還有其它變色葉,我在歐洲亦有見過這種樹,但不知是甚麼名字



公園隨了楓葉,還有其它變色葉,我在歐洲亦有見過這種樹,但不知是甚麼名字





這些全是櫻花樹,櫻花樹秋天葉子會變紅,相信春天來櫻花盛開又是另一美景
大草地才有好多遊人
公園內亦有好幾棵銀杏樹,銀杏樹齡應該是數以十年計,剛好轉黃,如有陽光必定是金光閃閃
公園內亦有好幾棵銀杏樹,銀杏樹齡應該是數以十年計,剛好轉黃,如有陽光必定是金光閃閃
公園內種植了一些櫻花是冬天盛開,剛好盛開好靚
公園內種植了一些櫻花是冬天盛開,剛好盛開好靚

公園內種植了一些櫻花是冬天盛開,剛好盛開好靚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是紅葉最集中的地方
公園正門在新宿那邊

在新宿那邊路傍全是紅葉好美














8 則留言:

  1. 紅葉繽紛,尤其是紅橙黃綠交錯的,真是很美麗 !
    櫻花綻放,紛紅通透惹人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櫻花是冬季開花,差不多年年12月初去都可看到,今年秋色比較遲,我去時才可看到美美的秋色﹗

      刪除
  2. 樹葉唔同色彩好靚丫 :)
    我係新宿御苑睇過櫻花,唔同季節都一樣咁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去過東京賞櫻花,反而秋色就睇過好多次,新宿御苑是我來東京必去賞秋色的地方,每次都有令人驚喜。

      刪除
  3. 日本的亭苑布局都很美很考究

    回覆刪除
  4. 哇,靚啊靚啊!紅黃葉,又有櫻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櫻花是冬季開花,差不多年年12月初去都可看到,今年秋色比較遲,我去時才可看到美美的秋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