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愛在深秋 - 青森駅、古川市場、奧羽本線特急、秋田駅 Day 5

2015年10月晴轉陰天
差不多兩個多月沒有更新旅行網誌,
是時候要接回第五天的行程,
一早在酒店食早餐,之後有時間就到古川市場逛逛,
古川市場最出名是自助海鮮丼,
不過我吾喜歡吃全生的食物,所以只逛逛就離開,
回到青森駅就坐奧羽本線特急,
準時9:51發車,車程約二小時四十分就到達秋田駅,
秋田駅和青森駅絕對不同,秋田駅好有城市feel,
車站都算大,又有自動行人電梯,
拉住行李都無咁辛苦﹗







好多人推介這間青森鄉土料理
青森街景
     青森蘋果好平一大袋
古川市場

嬸嬸好熱情


墨魚爪和手掌差不多粗
雞泡魚






古川市場除了魚生飯外,亦是一個小型街市,有蔬菜、漬物及小量熟食,及有一檔買牛的肉檔


有小小胃口買了淺草燒,熱辣辣幾好食

街景


青森駅前車站,站側邊有一大型百貨店,地庫有超市及手信店
青森駅
有清楚指示牌

入住的Route Inn就在青森駅前,只有一分鐘的路程,非常之方便

站前只有小量樹木,樹已變紅有點秋意







青站內行人道

有清楚指示時間及班次,奧羽本線特急外型



青森駅上車乘客好少,之後在弘前才多了乘客上車,整車乘客不多
青森蘋果汁是必定的飲品



奧羽本線特急是全車指定席
沿途風景,天氣亦都不錯
去男鹿的列車

到了秋田站




秋天新幹線,明天去角館就可坐啦

個個乘客一到站就離開,我們不趕時間,就在站內拍照,因班次不多,可以影到無人的行人道


站內有表演三味線



好出名的秋田鄉料理店


酒店周邊有幾多食店
奧羽本線特急
JPY 5600(HKD364)

6 則留言:

  1. 魚市場好多選擇,有無食呀?
    好似四圍都咩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食呀,我吾可以食咁多魚生^_<八點多少啲人,不過都有幾個香港人早過我來,他們是來吃魚生飯作早餐﹗

      刪除
  2. 魚生飯正哦,最好加多魚生多過飯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幾多魚生自己控制,因為是買票形式,想多幾款都無問題,飯有兩種選擇,正常及加大﹗

      刪除
  3. 古川市場2012年玩過~刺身又新鮮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搜尋日本東北網誌就搵到你,我就是睇過你的網誌才知有古川市場,魚生是新鮮,但我不喜歡吃一碗全生的海鮮,我只可以食少量魚生^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