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新加坡自由行 - Gardens By The Bay -Cloud Forest 雲霧林

將於新加坡河的河口延展開來,由三座醒目的海濱花園所組成,它們分別是濱海南花園(Bay South)、濱海東花園(Bay East)和濱海中花園(Bay Central)。早前已參觀了摩幻樹,今次到了重頭戲是兩個收費的溫室,往海灣邊走過去,約5分鐘路程,可以看見兩個貝殼型展覽館,首先進入雲霧林 Cloud Forest」的一刻,不期然打個冷震,冷凍室與外面的溫差相當大,迎面而來是一幅有7層樓高度的瀑布,抬頭一看,極度震撼性的懸垂步道,從七樓申延至地面,當然不容錯過身歷其境的感覺,坐電梯到了七樓,行出去空中步道真有點驚,真的好高,整個溫室種了無數的植物, 簡直目不暇給,參觀要預留多點時間呀,這裏非常之值得參觀的﹗




伸出的觀景台在高處





懸垂步道


種了非常多的植物



溫室頂層全是玻璃窗,空間感十足


步道



當天遊客不多

抬頭一望有好多星星閃閃發光





太多植物要混合一張相






4 則留言:

  1. 植物園好多熱帶品種,
    香港較少見!
    新加坡實在太細,
    我用兩曰已行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你兩日就行晒,我五日都未玩齊﹗

      刪除
    2. 我细佬喺新加坡住,
      有車熟路可以省回不少交通時間,
      而且佢幫我過濾無為景點

      刪除
    3. 哦﹗有親人在個方又有車當然方便啦,坐鐵看似方便,實側不似香港地鐵轉車,每次都要上上落落,幾天下來我行左好多好多路,今次我去的幾個地點,全是我精選過好值得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