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2016北海道東京賞楓自由行16天 - Day8 - 2 登別天然足湯、溫泉街散策

2016年10月22日陰天
來到登別只是一點多,又未可以攞房,就將明天的行程天然足湯提早今天去,天然足湯就在我入住的酒店不遠處,只是幾分鐘步程,但這條路景色相當之美,全是紅紅黃黃的樹木,見到有指示牌就是,行不用幾分鐘就到了天然足湯,似是一條小河真是天然,我亦要試試這個足湯,河水熱啊,浸住雙腳疲勞盡消,這時天色開始漸暗似是下雨,就趕快離開,再到溫泉街逛逛,溫泉街很細只有幾間手信店及食店,我亦找到一些登別特式的鬼鬼擺設,差不多時間就回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天然足湯




這條路景色十分美

登別有好幾個巨型鬼鬼像
這條路景色十分美
這條路景色十分美
見到這個指示牌就是天然足湯入口,重可以去到其它湯沼,
明天會再來行去地獄谷

見到這個指示牌就是天然足湯入口,重可以去到其它湯沼,
明天會再來行去地獄谷


過條小木橋就要行山路,路好易行


紅葉滿瀉景色相當之美



天然足湯


足湯有簡單木建築給旅客坐

芝芝影完相,都要浸足湯^_^


過了天然足湯仍然是條熱河,這裡沒有坐的位置,我不建議大家在此浸足湯

我入住的酒店是在斜路,步行到溫泉街約10分鐘,
但巴士的總站就在酒店對面,非常之方便


溫泉街周邊有好多溫泉旅館,有些號稱是日本最多溫泉浴池池,有幾拾個




在街上見到好多蒸氣噴出



有好多紅葉

車站





變臉鬼王













登別溫泉街
下雨天氣凍,要飲熱奶保充溫暖

6 則留言:

  1. 足湯好天然,完全融入大自然之中,係道浸一定好relax~

    回覆刪除
  2. 啲鬼鬼像有冇嚇親芝芝....XXD

    回覆刪除
  3. 好金黃啊~~一邊浸一邊賞楓,一定好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