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6北海道東京賞楓自由行16天 - Day6 -1 大通公園、計時台、白色戀人公園

2016年10月20日陰天
一早起來看見窗外大失所望,天陰陰下微雨,天氣預報今天逛風大雨及下雪,真的會下雪嗎?吃過早餐就出發,由酒店步行到大通公園好近,就步行到公園及計時台影相,之後到札幌駅坐JR到宮之澤約15分鐘,
再步行約10分鐘就到白色戀人公園,天氣漸漸變差,因太大雨露天公園都吾可以影相,留在室內行吓睇吓影吓相,見雨勢細少少就離開,點之好大風,大到好似香港打風一樣又開始大雨,我連心愛的hello kitty遮都吹爛了,鞋又濕了,雨傘又爛了,餘下的行程要取消?

大通公園比我早兩日來時,樹木又變色多了


天陰下雨芝芝都要換上雨衣
天陰陰遠處有耶穌光
遠處是藻岩山,下大雨會看到夜景嗎?
房間可以拍攝兩面景色,街道上樹木已變紅黃色

大通公園比我早兩日來時,樹木又變色多了
札幌計時台
宮之澤出來見到路兩傍全是紅葉,
天氣好轉有點點陽光,今天真的會下雪?
粉紅色建築物是白色戀人工廠
白色戀人公園好靚,有好多影相位,
這時雨下個不停,只好留在室內參觀

已有紅葉襯上童話建築物好靚,可惜太大雨影吾到相












室內有展覽
臨近萬聖節,有好多南瓜及鬼鬼精品
初時還可以在室外影相,之後太大雨,要留在室內
室內有展覽
臨近萬聖節,有好多南瓜及鬼鬼精品
好靚的影相位
日本人真係好有心思,知到大雨,
為怕客人買的物品弄濕,在紙袋外再加上膠袋

北海道精靈流冰天使
網上資料如︰
流冰天使(學名Clione limacina)"Clione limacina、是從希臘神話中海神的名字演化來的,它不是水母也不是營火蟲,而是來自北極深海,在日本北海道也有發現,在日本北海道流冰下的珍貴海洋生物,在北海道寧靜雪白的冰原下,孕育了無數的冰海精靈,這些珍奇的微小生物究竟是如何誕生,至今仍是一個迷。
雪糕奶味不濃

9 則留言:

  1. 我覺得最醒係芝芝!
    因為佢有著雨褸~~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心芝芝好少衫,只有兩,三件,其中雨褸是旅行必帶的,我去咁多次旅程,必定有最少一天下雨﹗

      刪除
  2. 犀利喎芝芝帶埋雨褸^^
    流冰天使好得意,有啲似魷魚
    少有喎奶味不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心芝芝好少衫,只有兩,三件,其中雨褸是旅行必帶的,我去咁多次旅程,必定有最少一天下雨,流冰天使我都是第一次見﹗

      刪除
  3. 北海道周圍都係靚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愛的hello kitty遮, OH...肥人都中意KITTY~

      刪除
    2. 北海道秋色真係好靚,只去札幌周邊景點都好容易去,快點計劃去一轉啦,我都好心多架,除了矇芝芝,Hello kitty及snoopy我都一樣咁鍾意﹗

      刪除
  4. 白色戀人公園都有d飲恨上次唔夠時間去,一直都好想入個館影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