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無法饒恕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因為你傷害了我
所以我要重生
不要叫我壞女人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殘忍的緣分像愛一般
那不是屬於我們的未來之路
有時這段路會讓我們無法煞車
如果愛情結束之時會感到後悔
那愛情給我們的就只有怨恨
當愛情需要哀求時
那原來的那顆心已經漸行漸遠
我討厭那冰冷的目光
被那顆心牽引的你
還會遇上
另一段誘惑
愛是什麼 它會讓人窒息
難道我還曾經想過抓住
那個變化莫測的你嗎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因為你傷害了我
所以我要重生
不要叫我壞女人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