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4 - 3童話世界夢幻小鎮捷克 Cesky Krumlov庫倫洛夫 (上)

差不多有半年沒有寫遊記,吾希望爛尾,要快快更新 

2018年10月23日陰天

整個CK鎮最高點是彩繪塔,在彩繪塔360度可以眺望整個CK鎮的景色,此時正值深秋,周邊全是紅黃橙綠的樹木,加上紅磚屋景色充滿了童話故事一樣的村莊。參觀彩繪塔後就漫步到鎮內其它地方,其中克魯姆洛夫城堡就在彩繪塔對面,是必經之路,這裡更加多遊客到來,景色亦十分開揚,整個CK鎮亦可看到,之後漫步下山在鎮內閒逛,參觀小商店、及小村莊,反而小村偏離大街,遊客更加小,秋意正濃漫步村莊更添浪漫。

彩繪塔,連芝芝亦要打個咭



彩繪塔對面城堡樹木全是紅紅黃黃的,好美


紅磚屋頂好靚

芝芝都要打個咭
肥芝芝


周邉景色全是橙橙黃黃,秋意正濃
周邉景色全是橙橙黃黃,秋意正濃


伏爾塔瓦河貫穿整個CK鎮
秋意正濃景色特別美

























每一處經過的地方都是紅黃葉,非常之美




克魯姆洛夫城堡
克魯姆洛夫城堡
克魯姆洛夫城堡
彩繪塔





用長焦距再影彩繪塔


遠開市中心向小村進發,街上沒有遊人,非常之寧靜
只有街坊放狗

一條小小的街道都紅黃橙綠的樹



由此橋又再次回到廣場中心點






12 則留言:

  1. 我亦好喜歡哩個捷克小鎮,好記得城堡隻熊,
    世遺小鎮美景好靚,妳秋季到此,更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秋天去旅行,但要夾到睇到美美秋色真是好難,未去前要睇好多資料,參考那個時間是秋色最美,還要夾假期,需然今次不是個個地都都睇到美美秋色,但有幾個地方就睇到,CK小鎮就是最美秋色其中一地方﹗

      刪除
  2. 北歐小鎮風光很美,可惜冬天太冷 ! 有些居民會向很遠的東南方移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聽過,生活在太凍的地方真的未必習慣,但去旅行就無所謂得個十日八日﹗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我寫得慢呀^_<無得去旅行自己睇番都好回味﹗

      刪除
  4. 我好喜歡捷克的小鎮,好多都好靚。
    呢個在深秋更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同意,我喜CK小鎮多過哈爾斯塔特小鎮,當你遠離大街,走在鎮的邊陲遊客少,還可以感受到寧靜,秋天漫步街頭還感到點點浪慢感覺﹗

      刪除
    2. 有同感,哈爾斯塔特已變得頗商業化,太喧鬧了

      刪除
    3. 哈爾斯塔無遊客時的早上,還可以感到點點寧靜,但遊客太多地方又不大就太喧嘩了,我反而覺得哈爾斯塔對面湖小鎮上特勞恩(Obertraun)更加吸引﹗

      刪除
  5. 不能外遊的時期,有幸重溫一下旅途迷人又愉快的體驗,謝謝分享(*ฅ́˘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寫得慢呀,其實我還有幾佪遊記未寫,相信最快要2023年初才可外遊,唯有寫遊記重拾旅行美好的回憶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