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閒遊陽明山莊到大潭水塘 2-11-2019

2019年11月2日晴天
極力推薦各位行這條路線,風景優美,
路線輕鬆只有小部份上斜路,
其餘只是下坡或平路,
唯一不好是大潭水塘走時,
交通只有巴士到西灣河及小巴到柴灣,假日遊人比較多等車時間要預留多點。




星期六遊人好少
嫰綠的松樹





水塘留下眾多英式建築

















10 則留言:

  1. 以前住港島東,大潭水塘是我的後花園,無論冬夏,一個月可以來多次,從大潭道入、陽明山莊或鰂魚涌離開,很喜歡這裡,也很懷念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潭水塘亦是我的後花園,現在個個星期去行,大浪灣、龍脊、鰂漁涌郊遊徑等等,還有意外收獲減肥^_^又可練氣身體都好左﹗

      刪除
  2. 未試過由陽明山莊離開,其實唔難走,只是由鰂魚涌行入去,斜坡路都幾甘。但這麼美景,辛苦是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潭水塘亦是我的後花園,現在個個星期去行,大浪灣、龍脊、鰂漁涌郊遊徑等等,還有意外收獲減肥^_^又可練氣身體

      刪除
  3. 水塘d水仲咁滿, 水滿d景靚d, 大潭入鰂魚涌走係最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星期後再去,水少了好多呀,現在個個星期去行,大浪灣、龍脊、鰂漁涌郊遊徑等等,又可練氣身體都好左﹗

      刪除
  4. 回覆
    1. 個個星期都去行,重可以減肥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