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Day 2 - 2(下) 皮拉圖斯山(Pilatus) 2017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

2017年3月24日陰天

上皮拉圖斯山(Pilatus)有幾種方法,
資料如下︰
皮拉圖斯山(海拔2073米)靠近琉森,公共交通非常便捷,是非常適合全家人遊覽的探險山峰。
全球最陡峭的齒軌鐵路以阿爾卑納赫施塔德爲起點,最大坡度達48%,沿途穿越森林、牧場和岩坡。北側有一條廂式纜車線路和高空纜車線路連接著克林斯和皮拉圖斯庫爾姆。
乘坐全新的“禦龍”高空纜車,遊客可以體驗飛一樣的感覺,從中間站弗雷克明特克(海拔1416米)到皮拉圖斯(海拔2073米)僅需3.5分鍾。寬敞的乘坐空間、座艙式結構和巨大的窗戶使遊客能夠從獨特的角度舒適地欣賞琉森及琉森湖美景。
最棒的是:皮拉圖斯山現在已經實現了瑞士旅行通票的全覆蓋。
可惜的是齒軌鐵路在3月是因積雪未能開放,只好坐吊車再
轉覽車上山頂。繼續餘下行程,山上有幾條短短行山路線,因有積雪只開放一條,由覽車站外就可見到,行約10分鐘就到達山頂,景觀更加開揚,一望無際的雲海盡收眼底。 

到了山頂望到覽車站及餐廳平台


芝芝和我們一起坐吊車
山上有一教堂
另有一條行山徑因積雪己封


連綿不絕的雪山
上到山頂啦,有點大風
遠望一大片雲海
開始多中國遊客
在休息室可以買熱朱古力,好好飲

孖辮妹會間中出現影相



對面山的行山徑,因積雪危險已封閉

山頂有一間酒店











商場內小買店




懶洋洋的小狗在休息








上山頂的路吾難行

由覽車站過去另一邊有一條石之隧道
一大片雲海,遠望多個雪山
是時候要下山啦
雪山加雲霧有如仙境







下一站瑞吉山


15 則留言:

  1. 真係好鍾意山上的風景同雲海,天氣望落都好舒服,但感覺凍唔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大片雲海好震撼又美,如天氣好是可以望到琉森湖,吾凍呀又無風﹗

      刪除
  2. 原來3隻芝芝都有份去^^
    有雪山睇...好鬼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孖辮妹不定時出現呀^_^可以見到一望無際的雪山,真是心情開朗﹗

      刪除
  3. 請問一日趕得切去兩個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因為我去Pilatus正值冬天尾,最值得坐的齒軌鐵路沒有開,只可坐吊車轉覽車一條路線,另外Pilatus山頂有3條行山徑因積雪封了,只得一條路線上到山頂,你預2個多鐘左右可以,如你想在山頂行完3條路線就要預半日,另外瑞吉山就視乎你想吾想行山,個到有好多路線行,我有行其中一段風景好美,行左個多小時,下一篇好快上載﹗

      刪除
  4. 雪山好靚呀!!!!!上到咁高怕唔怕唔舒服呀?
    芝芝們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拔2000左右沒有吾舒服出現,難得3位芝芝同場出現,個個都咁可愛﹗

      刪除
  5. 山上可以見到自己比雪山圍住,好震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大片雲海及雪山,出現在眼前,真是好震撼,值到現在震撼的景色仍不時在我腦中出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