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Day 4 - 2 山形到大石田駅,銀山溫泉 - 2017賞雪賞櫻花 -

2017年2月20日
坐旅館的接送車離開藏王溫泉回山形駅,在藏王溫泉仍是下大雪,但山形市剛好相反,是大霧及有雨,距離新幹線發車時間仍有個多小時,唯有提早吃午餐,在山形駅內有一間麵包咖啡店,這時多數都是女仕,相信多數是家庭主婦在此消磨時間,小店的蛋糕幾好味,差不多時間就趕上山形新幹線,約半小時就到大石田駅,旅館的接送車亦已在此等候旅客。


奇怪低沉的霧




山形駅大霧有雨
山形新幹線
山形市周邊全是低沉的霧
出發啦

由山形駅到大石田駅全是白雪及雲霧



大石田駅周邊全是積雪

旅館的年青司機駕車好快,此程接送車只有6位乘客
去銀山溫泉途中全是白雪









8 則留言:

  1. 來說聲好,粗略地看過你幾篇博文,似乎你是位旅遊達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_^我最初寫BLOG是寫下我的攝影記錄,初學攝影好想和大家分享,甚麼題材都分享,由其是日落,我個BLOG最多是日落相片,之後就開始記下旅行遊記,我不是旅遊達人,只是近年才開始自由行,有好多遊記要記下,等自己有個回憶。

      刪除
  2. 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好靚

    回覆刪除
  3. 日日都見到靚雪景,好羨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你去某一個日本之旅都好似日日都見到雪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