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Day 3 - 6 歐米亞若堪旅館 (山形市) Omiya Ryokan、 - 2017賞雪賞櫻花 -

2017年2月19-20日
今次入住山形藏王溫泉區歐米亞若堪旅館(Omiya Ryokan),網上評價幾好,但價錢又不致於太高,
一泊二食JPY27000(HK$1890),旅館有接送車由山形車站服務,歐米亞若堪旅館和藏王國際及藏王四季為姊妹館,有接送車可到姊妹館浸溫泉,藏王溫泉有幾個共同浴場是要收費,旅館住客只要到櫃枱取票就可勉費享用,旅館外型普通,但內裡好新淨,應是番新裝修,今次入住房間好大,不過房間沒有浴室要到大浴場,食物味道非常之好,有少少西日式的味道,早餐亦好豐盛,只是旅館大浴場比較細,冬天因厚雪露天浴場要關閉,當天入住沒有香港人,只有日本人、台灣人及好多外國人入住,需然差不多入住全滿,我在大浴場幾次,都只見到一,兩個人浸,有時重可以一人包場添,總括幾方面,我對 歐米亞若堪旅館 非常之滿意。



旅館外觀

房間幾大好新淨,不過暖氣太勁,要開開窗才可涼快


洗手間新淨又大,食完晚餐回來已整理好床舖



日式旅館必定有小點心供客人品嚐


芝芝都要賞街景
房間外景觀

二樓有大型休息區
休息區內有2張按摩椅
休息區內有咖啡茶供應

大浴場就在樓下


樓下大浴場有小小休息區有飲品供應
樓下大堂細少,右邊是櫃台,側邊是餐廳,前面的手信店,中間樓梯是上客房,左面是大浴場


大堂位置

旅館有兩間用膳地方,我入住主大樓,餐廳就在地下位置,枱面大放滿食物仍有空位
餐廳
晚餐
晚餐好味
晚餐好味
晚餐

吾飲酒就飲汽水
早餐是半自助,沙律、飲品及小量漬物任取
早餐是半自助,沙律、飲品及小量漬物任取
早餐都算豐盛


其中一個共同浴場就大我入住旅館側邊
昨天拍攝的神社就在共同浴場後面,晚上到早上會有著燈
另一間溫泉旅館高見屋就在共同浴場後面,此旅館要行一條長樓梯才到,有雪時是相當危險的,


我入住的旅館門前有一座小雪人,其實旅館由下接送車到旅館都是要上一小段斜路或樓梯,有時路面都會結冰


大浴場及小休息區
我入住203室,二樓有浴衣可選擇


另一座旅館大樓由二樓可以行過去,這裡有好多間房及有一間餐廳
大浴場是小小的,有時無人好似包場一樣
共同浴場就在我入住旅館前面,不用一分鐘就到,內裡沒有沖身設備,即是要清潔完才去浸,場內小小的浴場

6 則留言:

  1. 好正呀~~我從來都未住過一泊二食哥種架~~希望有機會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過一次溫泉旅館,覺得好正又舒適,之後每次來日本必定要住一,兩晚溫泉旅館,有機會你都試吓啦﹗

      刪除
  2. 咁凍去浸溫泉真係好正,包場浸真係爽,但我又唔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咁你可以選一些有私人風呂的房間,這樣又吾怕但又可以享受溫泉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