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Day 3 - 5 Hotel Tschuggen 、格林德瓦夜景 - 2017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

2017年3月25-27日
今次在格林德瓦3日2夜,
入住Hotel Tschuggen Grindelwald,
這家小型酒店坐落在Grindelwald中心,
距離火車站和First纜車站350米,
Tschuggen有部份房間面向艾格峰北璧
(North Wall of the Eiger)的景色和山脈的全景,
我入住的房間就是面向艾格峰,景色十分美,
有一晚的晚餐我就買燒雞回來,坐在露台吃,
只是晚上溫度太低,不可以坐太久,
小酒店其實房間不多,有些房更加沒有浴室及廁所,
所以要早點訂房,早餐看似簡單,但食物好美味,
我好喜歡這個小餐廳,好有家的感覺,
我十分滿意這間酒店。
CHF170+7.4(HKD1382.6 X 2DAY =HKD2765.2 
酒店外觀日景




 酒店外觀夜景



房間好舒適,露台外風景雪山村莊十分美
小小的早餐廳,食物選擇不多
好好食的麵包
好喜歡這茶具
露台外景色十分美,第一天到達時天氣好好,
即刻趕上雪朗峰
露台外景色十分美,酒店有一小花園
美美的小花
酒店裝飾簡單,盡頭是公眾浴室及廁所,
面向大街房間沒有浴廁,面向艾格峰有浴廁
兩天不同露台景色,第一天藍天白雲,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酒店外貎


酒店小花園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第二天天陰有雲霧有如仙境一樣
瑞士酒店鎖匙全是好重又大條




第三天早上日出艾格峰





第三天早上日出艾格峰

第三天早上日出


房間鎖匙太重吾方便帶出街,
每次出去在房間NO取出小鎖,將重鎖匙插在匙位,
回來將重鎖匙取出,將小鎖再插回



回到格林瓦得已經日落,天空出現藍藍咩直

第一晚晚餐,味道吾錯
Central Hotel Wolter CHF61 (HKD475)


第二晚晚餐 COOP燒雞及沙律,杯麵,
藍色樽是我由香港帶去的北海道即沖薯仔湯
約HKD130




圓型建築物內有COOP大型超市









6 則留言:

  1. 燒雞+薯仔湯+美景,perfe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住美景食一餐燒雞就夠啦,我來瑞士食過兩餐超市燒雞後,就怕怕,超市無乜好選擇,之後就改為出去食﹗

      刪除
  2. 瑞士大多數山區的酒店都不太大,也不算豪華,但卻很整潔舒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喜歡住小型酒店,整潔舒適就可以﹗

      刪除
  3. 我覺得呢種歐風民宿風的酒店好得意~

    竟然香港自帶食物? 驚無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士點會無嘢食,只不過我預左有兩,三天會買燒雞回酒店做晚餐,吾想飲汽水,就帶即沖薯仔湯,歐洲旅行都是住小酒店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