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滿開的爪哇決明(節果決明) 迪士尼渡假區 23-6-2022

 2022年6月23日晴天

迪士尼渡假區有好多美麗的花卉,差不多一年四季都可找到花的踪影,在樂園酒店有一棵爪哇決明(節果決明) ,滿開的花花掛在樹上,在藍天下粉紅色的花有如櫻花一樣美。
















8 則留言:

  1. 這裡真是拍花勝地!可惜疫情下僅是一海之隔也去不到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亦一樣呀,一海之隔都去不到澳門,整個迪士尼渡假區有好多不同設施,又種植了大量花卉,是市區好少見的品種。

      刪除
  2. 乜原來有咁多種決明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止咁少,有些是我們常見的花都是決明科,只是我們沒有留意﹗

      刪除
  3. 近哩幾日颱風令天氣差,好在可解一下熱暑天,迪士尼公園已好耐無去過,花仍是咁靚,謝謝妳介紹,爪哇決明(節果決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颱風過後天氣一路熱到現在,每天都在35度或以上,連我最喜歡的影相都要暫停,迪士尼渡假區好多好特別花卉,是香港難得一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