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2017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去後感 - 戰利品

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遊記終於都寫完,
用了一年時間去寫,實在寫得太慢,
瑞士是我最想去的國家,亦是衝出亞洲的第一擊,
行程只有11天,去了6個雪山,坐了無數的火車、
覽車等等,各個地區風景都十分吸引,
只有兩天是天陰,其餘全是陽光普照,
每天差不多到八點才天黑,每天都用盡時間去參觀,
瑞士人都好熱情,我在火車站看地圖,
就有人行過來問我有否需要幫忙^_^
旅程中見到好多美美的雪山、雲海、花花,
滿滿的玉蘭花、櫻花,需然數量不是花海,
但已經非常之吸引,我又可以雪地健行,
真是開心又開心,這次旅程給我滿滿的美好回憶,
每次睇相都好回味,瑞士我會再來的,
不過要等多幾年先^_^
馬達洪峰似三角朱古力,芝芝當然要同三角朱古力影相



 花影處處的蒙特勒,我好鍾意這個地方


 一次過有三個馬特洪峰,我好滿意這張相
去了6個雪山
冰河列車,車程到了最高海拔,無盡的雪山,
非常之震撼,和天空好接近 
瑞士物價都算貴,在超市買支可樂CHF1.35(HKD10.5)
晚飯平均每人HKD250-400不等)我沒入住民宿,只有兩晚買超市熟食,食到怕怕,其餘出外用餐,瑞士食物偏咸,不過有好幾間餐廳的食物都好味又吾咸,有一間我為了個燒排骨去了兩次
LUXEMBURGERL Macarons好好味吾會太甜,必掃的手信
 瑞士最出名是朱古力,今次無買手工朱古力>_<
柯華田比香港好飲
 小量攞設
 在杜拜轉機時,買了中東駱駝裝飾





12 則留言:

  1. 冰河列車真是舒適賞心之旅、湖光山色看之不盡!🗻👍💕💕
    都覺得瑞士人頗熱情、很願意主動幫助陌生人!💖
    最有印象的是瑞士人駕駛態度一流👍!這個是我們香港人遠遠未能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河列車真是來瑞士必坐的列車之一,各方面瑞士都給我非常之好的印像,由其是安全,只要一個地方給遊客安全,遊客就會好放心旅遊﹗

      刪除
  2. 哈哈~啲擺設好得意,不過都係唔夠芝芝得意!

    回覆刪除
  3. 3個馬特洪峰哥張我都覺得好靚~
    恭喜你去到你既夢想國度~

    回覆刪除
  4. 花了一年的時間,恭喜總算寫完了瑞士篇了。
    我最想去的應該是坐冰河列車,還有馬特洪峰,不過,感覺瑞士離我好遠喔,要存很多錢才能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年發生了好多事遊記才要一年才寫完,我還有幾個遊記要寫,要加快速度^_^去少幾次日本就可以去瑞士。

      刪除
  5. 又睇雪又睇花, 真係好好呀!

    回覆刪除
  6. 好多謝你分享咁正既旅程~
    瑞士風景好靚,有雪山有雲海又有咁多靚花~
    今個旅程不忹此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個旅程不忹此行,好同意﹗這次旅程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