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Day 5 - 5 Golf Hotel René Capt、美麗的日落 - 2017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

2017年3月27日晴天
今次入住蒙特勒Golf Hotel Rene Capt,
酒店位於湖畔,
可以眺望阿爾啤斯山脈(French Alps)和
世界著名的西庸城堡(Castle of Chillon),
房間大又舒適,還有一個小露台及兩邊窗,
窗外望到雪山湖泊,景色十分優美,
我非常滿意這間酒店,
這天還見到美美的日落,
給我留下美好的印像。
CHF148.23+10(HKD1230)

右上角第二層露台就是我入住的房間




 露台景色,180度湖景






露台景色,180度湖景

 由尼永回蒙特勒途中的日落

   由尼永回蒙特勒途中的日落
 回到蒙特勒,第一時間到湖畔影日落







 整個天空都是紅紅的
同一個景,兩天都有影,景色有不同
晚餐CHF86.4(HKD672),羊腿沒有蘇味,肉好軟淋,雞好有肉汁又吾咸,這餐好好味


 自家制麵包好好食
酒店外是火車軌,24小時運行,訂房向這邊會比較嘈,
我入住湖景房,完全聽不到火車聲
酒店距離火車站車程約5分鐘,巴士站就在酒店對面及側邊,下車拉行李都不用兩分鐘

 大堂
 大堂
  走廊
 早餐


 酒店位於湖畔

 早餐


 房間有兩面窗,有不同景色





16 則留言:

  1. 真的遠離塵世,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蒙特勒景色好美,入住湖畔酒店是對的,第二天早上再到湖畔閒逛,還見到美美的花花,真是意外收獲﹗

      刪除
  2. 一定會成日企係露台睇風景,夜晚又唔同感覺
    見到好多芝士就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景色不及日間美,日頭坐在露台上,看著雪山湖泊,真是開心又開心,歐洲早餐多數有芝士,好多都好好味﹗

      刪除
  3. 酒店裝飾和房間很不錯,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湖景~
    請問房費是否包括早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價已包早餐,酒店外型美,內裡裝修吾錯,最正是180度雪山湖泊景,這間是我來瑞士旅行,其中一間我好滿意的酒店﹗

      刪除
  4. 西庸城堡呢間酒店個景靚到癲囉!!!!!真心勁靚!
    抵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吾知個景咁靚,還有更靚的景色,是下一篇,全部都是花花,估吾到我原先來瑞士是預計睇雪多,點之睇花都多,蒙特勒、圖恩、蘇黎世全是花影處處﹗

      刪除
  5. 酒店好靚,坐係露台觀賞美景生活真寫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吾知間酒店環境咁靚,我在訂房網站見到的相片是夏天,全是綠油油的樹,沒有影外面的大景,還有是我來的時間,是冬天尾春天頭,在蒙特勒見到花影處處,你想像吓鮮花、雪山、湖泊、陽光、藍天,真是靚到無朋友呀^_^

      刪除
  6. 這間酒店望出去的景觀真的好靚啊,有像在hallstatt的感覺,起霧時很像在仙境中。
    晚餐就要672港幣了,看來想住在這裏要工作很多天才能賺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士消費真是貴,但來到旅行,點都要去試試各式美食,瑞士人收入高才可以如此消費,但他們國家的稅項亦好高>_<hallstatt就像童話世界一樣﹗

      刪除
  7. 感思,天氣好,影到靚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旅程只有一,二天是天陰,其餘都是天晴,天氣好心情更加好﹗

      刪除
  8. 嘩~~~~個露台湖景超級正,唔願走,仙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