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Day 6 - 1 蒙特勒花影處處 - 2017瑞士夢幻湖光山色之旅

2017年3月28日晴天
今早要離開蒙特勒,還未到退房時間,
就來到酒店外湖畔散步,湖畔種植了大量各式花卉,
有些花是我在花展才可見到的,瑞士是種值在路邉^_^
又見到好多超巨型的玉蘭,全棵都是滿開的玉蘭花,
花多又密集相當之美,重有櫻花,湖畔對岸是法國,
雪山湖泊配鮮花,真是美景處處,
懷著興奮又愉快的心情離開蒙特勒,
我對蒙特勒留下了美好的印像,
下次再來瑞士必定再次到訪,
再見蒙特勒,
之後就開始我4日3夜策馬特雪山健行之旅。







今早日出
                                                        今早日出

最著名的西庸城堡,今次沒有時間到訪,
我入住的酒店是可以見到西庸城堡












又見玉蘭花
湖畔種了大量屈金香
黃色這棟是我入住的酒店








全部滿開的玉蘭花









整條路都是大大棵的玉蘭花
                                                                          滿開的玉蘭花
玉蘭花已開始落下







                                         雪山湖泊美景處處


有些櫻花只開了一,兩成,如是滿開,個景又吾同
                             湖畔有各式的酒店及住宅

我入住的酒店外觀,好有歐洲建築,好靚
在露台可以影到個大景

酒店周邊種了好多樹及花








酒店外環境,過條馬路就是巴士站,
不用一分鐘就到達,巴士班次都尚算密

12 則留言:

  1. 瑞士真喺旅遊的好國家,
    風景怡人...氣候適宜
    花朶處處,妳又認得玉蘭花...叻
    前幾日有香港爬山隊出事...
    接連又發生多宗意外
    真令人傷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家左近公園有這種花,我才知是玉蘭花,瑞士除了風景靚,還有好多美美的花卉,近來好多香港人在外地發生意外,好像連鎖反應,希望不要再發生﹗

      刪除
  2. 靚花+雪山+湖景====>無得輸^^
    好想睇下健行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士風景真係無得輸,我都好開心可以在雪地健行,最主要是天氣好有陽光又無風,可以清晰看見雪地的路,這樣就無危險﹗

      刪除
  3. 隨便的路旁都有咁靚花,好開心呀,全都是HK好少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見到好多香港沒有的靚花,好開心﹗

      刪除
  4. 回覆
    1. 今次見到好多香港沒有的靚花,好開心﹗

      刪除
  5. 水天一色美景~盡收眼底呀!

    回覆刪除
  6. 好多唔好品種既花~
    五彩繽紛+湖光山色,超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見到好多品種的靚花,加上風景怡人,令我對蒙特勒留下非常好的印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