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2015快閃東京五天慶生色彩之旅 - 湯回廊 菊屋 房間篇、朝食及夕食 Day 1

2015年12月4日晴天
終於等到入住旅館時間,先前已寄存行李在酒店到入住時先脫下鞋子,換上旅館的拖鞋後,安排了我們坐在長走廊的椅子辨理入住手續及吃些點心,
當時旅客好少我感到好舒服,好快就辨好手續,
服務員給我們一張日文及英文的旅館地圖,
介紹旅館設施好清楚,我們的房間遠離主大樓,
是自成一棟的二層古舊建築物,
我們入住二樓,是和洋式,房間非常之大,
又有小露台及有按摩椅,坐在按摩椅看著窗外紅葉,
感覺非常之好,不過在睡房內一面鏡子用紅色布蓋住對住床,初時我有點驚,唯有當無嘢啦,
還好整晚都沒有奇怪事發生,
旅館內有幾個勉費貨切風呂,只要沒有人用就可以用啦,
風呂是露天的好正,晚餐是和式料理,
由一位年青小伙子服務我們,他的英文吾錯呀,
我們在一個包廂內進食和側邊客人有距離,
有私人空間非常之吾錯,料理精緻又幾好味,
到了十點旅館供應熱辣辣的拉麵,
在寒冷的天氣吃一碗辣辣的拉麵,
麵不是太大碗,吃完整個人都溫暖地來,
第二天的和式夕食都吾錯,之後在花園內逛逛,
花園內有紅紅的楓葉,環境非常之優美,
好快就要離開, 
湯回廊 菊屋給我非常之好印像呀。



 坐在如此環境下辨理入住手續,還可以看到美美的楓葉



辨理入住手續前,先送來茶點招待
入住的房間平面圖
房間在二樓

入住房間名稱


 和式客廳


有獨立廁所
浴室沒有用過
軟綿綿的床舖
小露台外面就有楓樹
早上陽光非常之柔和及溫暖
房間外就一小花園,有好幾棵楓樹

早晚餐的餐廳及個室
晚餐是精緻的料理





我吾飲酒只好飲果汁

甜品相對就普通左少少


房間內有日式茶具

房間內都一些點心供應
在溫泉街上買JPY300一大袋柑好甜

宵夜拉麵好吃
第二天一早又去浸溫泉,又是貨必風呂,浸完就去吃早餐

豐富的日式早餐




房外就是幾棵紅楓



在樓下小花園就見到我住的房間小露台


把握最後時間按摩



14 則留言:

  1. 間房好正呀,一邊按摩一邊望紅葉,正到痺呀~~
    紅布鋪鏡好驚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間房需然舊左少少,但係個環境真係吾錯,一邊按摩一邊望紅葉,正到痺,我當鏡無到,咁就無咁心理壓力。

      刪除
  2. 呢間溫泉旅館好正呀,可以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費用連朝食及夕食
      (1部屋目)
      22,000円(大人)× 2名
      小計:44,000円

      刪除
    2. 下次去日本訂日式溫泉旅館,早年去白川鄉就住過一夜,好回味.

      刪除
    3. 無錯,日式旅館真是吾同啲﹗

      刪除
  3. 回覆
    1. 還有更加多美美的紅楓,下篇再報導﹗

      刪除
  4. 有紅葉的季節房價比平常都會貴D呢...
    雖然有D舊, 但有風味!
    喜歡斜陽照入屋D相...
    我都好喜歡去溫泉...秋天又來喇! 又係浸溫泉時間!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旅館有新館,裝修好新及有點西式,我還是喜歡日式房間多一點,整個旅館環境真是不錯,由其是可在房間都可以賞到紅葉,秋天及冬天浸溫泉真是享受﹗

      刪除
  5. 呢間酒店真係唔錯呢!!!唔知住一晚一泊二食要幾錢呢~
    紅葉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費用連朝食及夕食
      (1部屋目)
      22,000円(大人)× 2名
      小計:44,000円

      刪除
  6. 真係度假式溫泉旅館,寧靜/舒適集於一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住二天一夜,可享受到溫泉樂,加上旅館環境好正,食用又幾好,我好滿意這間旅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