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愛與狗同行

最近睇了一套VCD《愛與狗同行》,這是一部關於人與狗的紀錄片,


導演分享她的生活經歷,電影呈現了人與狗之間的愛,並探討家人之


間的愛。片中有著人與狗隻的感情,實在電影的主題為「家」,


透過人與狗一起生活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傳達家人關係的正面訊息。


在拍攝此紀錄片期間,花了兩年多走訪了百位對象、千隻狗,


而從24個可愛的故事中篩選出10個精彩片段,對於生命有新的發現,


與觀眾展開了情感之旅。其中一段是講述已陪伴著導演一起生活


16年的小狗Baby,由它生病和死亡而再次重溫帶來16年的無限溫馨與歡樂。


故事透過人與狗的關係,每一段故事都很感人,由其是狗和人都要經過


生老病死,主人會為心愛的狗狗如同親兒一樣辦理一個葬禮,


片中的主人難忍離別的痛苦,每每睹物思人,而我睇見如此情景,


自己亦很傷心真係睇到眼濕濕,我每每見到感人的情節都會這樣,


好多套關於狗的戲我都睇過,導盲犬小Q,我和尋回犬的10個約定等等,


套套都很感人,如果各位喜歡狗狗都要睇下這套戲《愛與狗同行》


從未見過狗狗有咁憂鬱的眼神,它將會成為一位狗醫生





這隻狗狗好似依起一棚呀對我笑一樣



你再唔聽話信唔信我唔要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