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朋友

最近收到好友A君的電郵,問為何在Facebook 內不確認她為朋友?是否因為B君不方便才不確認她?天啊﹗她們的事我忘了好耐啦,為何又要令我想起呢?她們兩位都是我的好友,我真的沒有收到A君確認我的電郵呀,又要和A君解釋,回想我們幾位都是在旅行時認識,剛巧當年是去四姑娘山,我們又剛巧是四位女生,咁B君是大姑娘,我是三姑娘,而A君是四姑娘呀,往後幾年我們都有一起去過旅行,大家還有平時假日出來行山食飯影相,感情一日一日的建立,為何妳們會攪成咁呢?旅行時B君亦有和我同房,我從來沒有發覺有問題,並不是A君口中說出的事,不過話晒去旅行最多只是10天8天,有甚麼都未致於有心病?有時B君會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說話,為何A君要咁執着她有冇講過呢?我覺得全是小事,總之她們之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只是B君對A君特別好,當她如妹妹的看待,好細心及關心她,我都好想有位咁好的姐姐呀,需然我是大家姐,但一D都吾似,反而我細妹重似我家姐添,我在兩位好友之間說盡好話,但她們好像已經緣盡,現在她們不會一起出來,和B君可以一大班朋友,而和A君只可2、3個友人出來,朋友是每一個人一生都不可缺少的,總之她們兩位永遠都是我的好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