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6 -1 Café Tomaselli(托馬塞利咖啡館)薩爾斯堡

 2018年10月25日

來到薩爾斯堡第二天,就到當地的餐廳試試另類早餐,Café Tomaselli(托馬塞利咖啡館),餐廳幾大有幾層,早上客人少只開地下,每層有不同裝飾,早餐款式不多,味道更加是普通,價錢都貴架,不推薦來吃早餐。

網上餐廳資料如下︰

托馬塞利咖啡館(Café Tomaselli)位於奧地利薩爾茨堡老集市廣場,是奧地利現存最古老的咖啡館。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00年。

從1852年3月12日,該咖啡館由托馬塞利家族擁有。米蘭男高音朱塞佩·托馬塞利的兒子卡爾·托馬塞利獲得咖啡館。該家族與莫扎特家交往。莫扎特的遺孀康斯坦斯·馮·尼森再婚,1820年至1826年住在這所房子裡。

EUR33.6=(HKD303)

餐廳外觀


                                  餐廳裝修
餐廳裝修


早餐有香檳


餐廳裝修

食物普通
食物普通







餐廳外觀





4 則留言:

  1. 沒去過這家餐廳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2. 咁下次有機會再去試埋午餐或晚餐比較下。

    印象中响奧地利餐廳試過嘅咖啡同牛肉都唔錯,甜品更加好多款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牛肉湯好好飲,甜品我覺得日本比較合我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