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閒遊香港公園

 2021年11月初,晴天

最近常去香港公園,

公園內溫室種植了大量植物,

每次都有驚喜,

順道又可到觀鳥亭拍拍﹗


垂芯茉莉(玉蝶花),花蕾細小個粒珍珠


溫室種植大量蝴蝶蘭


















15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香港公園,交通很方便,可以閒遊,可以觀鳥,可以賞花,可以攝影,隨時可以消磨半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公園,交通真方便, 金鐘地鐵站下車步行便到。

      刪除
    2. 好多題材,所以我成日去﹗

      刪除
  2. 園內的小鳥很可愛,也很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喜歡去觀鳥園,看到可愛鳥兒,心情亦會好開心﹗

      刪除
  3. 那隻白背黑腹長拖尾的雀鳥,很別緻罕見,特別吸引人的眼球。

    回覆刪除
  4. 相中的白羽錦雞相當奪目,很美~~
    這些天時影花鳥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公園多題材,所以我成日去﹗

      刪除
  5. 回覆
    1. 香港公園多題材,所以我成日去﹗

      刪除
  6. 近日天氣好好,出外走走,影下靚相,輕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十分好,你有無出去走走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