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

快閃慶生東京秋色8天自由行 - DAY 6 晴空塔SKYTREE日夜景,秋色滿滿的淺草散策

 2019年12月10日

由輕井澤回到淺草,今次又是入住早幾天的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休息一會又再出發,今日只有一個行程就是晴空塔,我來了東京好多次都未去過,由淺草過去可以步行到達,在淺草街頭所有銀杏樹已經變成金黃色非常之靚,沿途又經過賞櫻熱點隅田公園,公園內櫻花樹全變成紅葉,又可連同晴空塔一起入鏡個景一流,不過這天陰天有雲灰矇矇,相片出來效果好一般,途中又經過牛嶋神社公園,公園內遍地金黃銀杏,重有龍友拍照添,之後經過小社區就到達晴空塔,早前已在網上買了門票,有專用櫃面對換了門票就可上去,不用排隊買票,不過職員提議我們可否改明天上去,因今天天氣灰矇矇,明天已安排節目,只有今天才有時間上去,灰矇矇都無乜所謂照上去,晴空塔是世界第二高樓,第一高樓是杜拜哈里發塔,電梯以高速每分鐘600M上升,好快就到達達,但天氣灰矇矇都有好多人喎,我選是日落時份,但這天日落無望,但景色都吾錯,夜景周邊著了燈,吸引力大加,拍拍照影完相就離開,晴空塔下是一個幾層商場,逛了一陣就離開,回到淺草在鳥良居酒屋吃了最出名的手羽先(雞翼),味道遍咸我不喜歡,之後到超市買了好多醬料香港,款式多價錢平,回到酒店休息。


晴空塔要經過偶田川,在橋上又是拍晴空塔最佳位置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樓高十多層,周邊全是小平房,
所以景色十分開揚在走廊,淺草寺秋色滿滿

淺草街頭滿滿秋色
隅田公園全是紅葉,春天是櫻花
隅田公園全是紅葉,春天是櫻花
東文武伊勢崎線(又名晴空塔線)
隅田公園全是紅葉,春天是櫻花


牛嶋神社公園滿滿秋色
淺草街頭可隨處可見晴空塔



牛嶋神社公園滿滿秋色

牛嶋神社公園滿滿秋色
在小社區亦可清楚可見晴空塔

晴空塔下是小平房好似玩具屋

晴空塔下是小平房好似玩具屋

頭先剛經過的牛嶋神社公園
我入住的

我入住的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
這晚日落只可以是這樣少少紅
12月四點半就天黑
似時光隧道


遠處是東京鐵塔,好遠好遠

臨近聖誕節,有聖誕裝飾
在晴空塔坐一個站到達淺草站,
站內有特式列車,我喜歡影日本列車
在淺草站上有幾層商場,在商場頂有觀景台,影晴空塔個景都好吾錯,又吾使比錢




回到淺草,淺草有些好日式的舊店
今天吃了好少嘢,在鳥良吃了雞翼,味道遍咸及乾
之後逛超市買些醬料回香港,價錢比香港平,柿好香甜吾貴,及買了便當作消夜

芝芝的新朋友



8 則留言:

  1. 睇到D風景相真係好想去旅遊啊!

    回覆刪除
  2. 出多D相比我睇下啦...睇下都開心

    回覆刪除
  3. 你聖誕去有聖誕氣氛,我去時係櫻花季節,晴空塔夜景係粉紅色,佢燈光係因季節而轉變,隅田川有多款滿開既櫻花好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葉櫻花是吸引我去日本的主要原因。

      刪除
  4. 滿樹紅葉真是很美麗 ! 日本很懂得營造天然美麗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葉是吸引我去日本的主要原因之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