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2019關西北陸追櫻13天自由行 - Day 9 - 1 福井足羽川櫻花步道

2019年4月5日晴天
來到北陸以金澤為中心點就不用晚晚搬酒店,今天要向南走到福井足羽川賞櫻花,由金澤坐特急到福井需時約40分鐘非常之方便,福井有恐龍之鄕美譽,在站外及站內都可找到恐龍的踪影,福井恐龍博物館,今次沒有時間參觀,足羽川離福井駅約十多分車程,坐巴士就可到達,一落車就見到河提兩岸全是櫻花,已經開了差不多八成有多,在河提慢步賞櫻花,影影相就到下一景點,足羽山公園。





由金澤到福井的特急中,要坐左面可以見到立山連峰雪山
途中經過加賀溫泉加賀觀音觀音寺

 福井有恐龍之鄉美譽,在福井駅已有好多恐龍裝飾踪影
 福井有恐龍之鄉美譽,在福井駅已有好多恐龍的裝飾
坐巴士到足羽川
一下車就到路傍有好多棵盛開的玉蘭花
一下車就到路傍有好多棵盛開的玉蘭花
大大朵的玉蘭花
足羽川河提已是盛開的櫻花


兩岸全是櫻花

櫻花祭的會場


不止足羽川,連馬路亦是櫻花櫻花
不止足羽川,連馬路亦是櫻花櫻花
















12 則留言:

  1. 我次次都唔啱日子,未試過咁多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關西好多點都食白果,來到北陸反而日日都到滿開的櫻花,我的賞櫻假期有十多天,總會比我遇上盛開^_^

      刪除
  2. 櫻花盛開時節在4月前後,你真的選對了時間喇!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關西好多點都食白果,來到北陸反而日日都睇到滿開的櫻花,我的賞櫻假期有十多天,總會比我遇上盛開^_^

      刪除
  3. 排櫻花樹勁有氣勢!!!!!!!
    好靚呀有藍天襯托!!!

    回覆刪除
  4. 櫻花步道美哉
    今秋會否去了賞紅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在櫻花季節到日落賞櫻花,睇到滿開已好滿足,今年吾去賞紅葉啦,留待下年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