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2019關西北陸追櫻13天自由行 - Day 7 - 2 岡山後樂園、岡山城、旭川櫻花道

2019年4月3日晴天
坐新幹線到岡山駅,駅內有好多大大小小商店及食店,之後坐(岡山後樂園巴士)車費100円,車程約10分鐘就來到,巴士站就在後樂園門前,岡山後樂園和岡山城及旭川櫻花道連在一起,可以順道參觀,來到日本岡山怎樣不來岡山後樂園,這裡絕對是第一名的岡山必訪景點,岡山城為日本百大名城之一,而岡山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後樂園面積十分大,園內櫻花幾滿開,岡山城建築用料用上黑色又名黑城,因之前已參觀過姬路城,所以沒有登上城樓,只在外圍影影相,之後來到旭川櫻花道,櫻花已開了6-7成,剛好有櫻花祭,好多日本人坐在地上,圍著傾計BBQ來欣賞櫻花好是熱鬧,之後就回酒店,酒店周邉有買及食店多的是,於是去行吓街,晚飯就在酒店樓下餐廳,價錢實惠又好味,這樣就結束我8日7夜關西賞櫻之旅,明天大移動到北陸金澤,展開北陸賞櫻之旅。


後樂園周邉的旭川,櫻花幾近滿開



後樂園周邉的旭川,櫻花幾近滿開


後樂園周邉的旭川,櫻花幾近滿開

後樂園周邉的旭川,櫻花幾近滿開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後面是岡山城,又名黑城

後樂園
在後樂園隨處可見到岡山城
 後樂園
 後樂園
 除了櫻花,還有桃花?李花?

 岡山城

肥芝芝又要和櫻花合照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後樂園內亦是櫻花滿開


好多人來後樂園影婚照
後樂園

後樂園
後樂園
後樂園
岡山城
岡山城
由後樂園要經過月見橋才到達岡山城


旭川櫻花道

旭川櫻花道
旭川櫻花道
旭川櫻花道
旭川櫻花道,櫻花祭好熱鬧
旭川櫻花道,櫻花祭好熱鬧
旭川櫻花道,櫻花祭好熱鬧


旭川櫻花道,櫻花祭好熱鬧



旭川櫻花道,櫻花祭好熱鬧
飲品連朱古力杏仁,好好味,個小碟似芝芝的玩具
飲品連朱古力杏仁,好好味,個小碟似芝芝的玩具
在P仔青蛙店買了條褲仔給芝芝好合身



HELLO KITTY無處不在^_^




12 則留言:

  1. 哇,好多櫻花,但人更多哈哈!現在又到追楓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日本賞櫻花真係會遇到好多人,哈哈﹗我寫得慢呀﹗

      刪除
  2. 哈哈....四月的櫻花很值得回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寫得慢,要快快寫完,就再寫我的東歐賞楓遊記﹗

      刪除
  3. 嘩!咁早櫻花盛放喇!大開眼界呀!好美,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處處櫻花,羊羊置身在浪漫的花景中……
    謝謝你分享相片,我也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賞櫻賞楓我都好投入架,兩個季節我都好鐘意﹗

      刪除
  5. 櫻花下吃野,三五知己聊下天,覺得好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