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2.3 聖維特主教座堂(St. Vitus Cathedral )、全世界最美排名第四的咖啡廳帝國咖啡廳下午茶(Café Imperial )

2018年10月21日晴天
聖維特主教座堂(St.Vitus Cathedral )是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的一座天主教堂,是羅馬天主教布拉格總教區的主教堂,也是捷克最大、最重要的一座教堂,教堂位於布拉格城堡內,是哥德式建築,要參觀整個城堡區,內裡有好多博物館及參觀區要持票進入,我買了2天票CZK350(HKD110 ),路線A︰聖維特大教堂、舊皇宮、聖喬治大殿、黃金小巷、火藥塔、羅森堡皇宮、布拉格城堡故事展覽,聖維特主教座堂內裡樓底非常之高全是石造好宏偉,還用上好多彩色玻璃窗,每個窗都有不同的圖案十分美,參觀的遊人好多要排十多分鐘才可入內,現場睇比我影的相比更加宏偉,我讚嘆之聲不絕,聖維特主教座堂是來布拉格必到的景點,參觀完之後就坐電車到下一站帝國咖啡廳(Café Imperial )下午茶,全世界最美的10間咖啡,帝國咖啡廳排名第四,帝國咖啡廳位於布拉格帝國酒店地下,帝國酒店在布拉格已有百餘年歷史,現在帝國咖啡廳仍維持了自1914年以來的樣貌,咖啡廳內融入盛行於十九世紀末到二十世紀初的新藝術風格,佈滿了華麗的陶瓷磚與馬賽克裝飾,走進其中立刻就能感受到這百年歷史的份量,我在去前已電郵訂了位就準時,餐廳內裡樓高底十分高,因訂了位可以坐在梳化卡座,點選了最出名的甜品,甜品十分美味,如各位在布拉格有時間多的話,我建議來此吃個甜品真不錯,到差不多時間我就要離開,再回去市政應參觀導賞團。

聖維特主教座堂



坐電車到城堡,在下車站見到這條路,是網上常見秋天的經典照,再加上款款電車又是拍照的好景點

坐電車到城堡,在下車站見到這條路,是網上常見秋天的經典照,再加上款款電車又是拍照的好景點


今天只參觀聖維特主教堂,明天再來參觀城堡其它點,遊客經過大樓就見到主教堂,

個個都嘩﹗嘩﹗聲,讚嘆好美好宏偉

教堂內裡,我的相機沒有WIDE鏡,
手機有super wide就影到非常之宏偉
教堂內裡,我的相機沒有WIDE鏡,
手機有super wide就影到非常之宏偉


 



下午剛好陽光照射玻璃窗影照出火紅,好美
玻璃窗圖案非常之美

 


主教堂內裡有好幾個側堂,非常之華麗



 



 
















聖維特主教座堂外觀,好宏偉



非常之多遊客



聖維特主教座堂




帝國咖啡廳
帝國咖啡廳,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客人不算太多


剛好太陽照射到室內,整間餐廳都是燈紅色非常之美
廁所都好金碧輝煌
朱古加波外層要淋上熱朱古力,溶後就見到內裡的草莓雪芭,焦糖墩蛋好香蛋味,焦糖香脆
焦糖墩蛋好香蛋味,焦糖香脆


8 則留言:

  1. 電車條路真係好靚!!!好秋天童話FEEL!!!!
    係哥度食甜品真係好正好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見到好多充滿濃濃秋意的靚景,布拉格有好幾間有特式的餐廳,好值得來試﹗

      刪除
  2. 彩玻璃畫真係嘩嘩聲,有陽光更加神
    到處都係歷史建築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歐好多靚到不得了的建築物,教堂多到我都吾知睇左幾多間^_^

      刪除
  3. 古董電車同教堂都好美呀
    陽光照射玻璃窗影照出火紅特別靚
    cafe本身也像古蹟活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董電車和濃濃秋意的路好配合,好靚,有陽光照射玻璃窗,真係靚到不了,布拉格有好多古舊歷史的建築物及餐廳,好值得去參觀。

      刪除
  4. 電車路好好好好好靚呀....睇相都覺得教堂好震撼呀, 現場睇一定更加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董電車和濃濃秋意的路好配合,好靚,現場睇我影的相更加震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