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5 -1 薩爾斯堡到著、莫札特廣場、米拉貝爾宮花園、 Altstadthotel Weisse Taube

 2018年10月24日陰天

由CK庫倫洛夫到薩爾斯堡沒有火車直達,最快捷就是坐CK Shuttle直達薩爾斯堡,早個多月在網上預約,當天就在入住酒店前等候,CK Shuttle可以坐七人,我們是最早上車,當然可以選最舒適的中間2人坐,上落車最方便,車程約3小時左右,中途有15分鐘加油站休息,天氣真不似預期,天陰下雨但沿途景色不錯秋意正濃,美景只好留在腦中,到達薩爾斯堡就直接送到酒店,我入住是舊城區是最後下車,Altstadthotel Weisse Taube是一間小型酒店,房有點舊周邊沒有景觀,放下行李就到莫扎特廣場遊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Mozart Square)對換薩爾斯堡旅遊咭,我留在薩爾斯堡3日2夜48小時就夠用,旅遊咭可用於博物館、薩爾斯堡要塞、遊船及大眾交通工具,之後就參觀了博物館(忘記了名字>_<)及莫扎特出生地,還去了米拉貝爾宮花園,這裡是(仙樂飄飄處處聞拍攝點之一),不停下著雨都沒有心情影相,逛逛就離開,吃過晚飯逛逛就回酒店休息。

CK Shuttle CZK800X2=1600(HKD564.00)

Altstadthotel Weisse Taube Eur 121.5=(HKD1097.00)

城市EUR3.1X2(HKD56.00)

48小時薩爾斯堡旅遊咭Eur37X2=(HKD669.00)


莫扎特廣場



CK Shuttle沿途秋意正濃景色不錯


沿途秋意正濃景色不錯



兩位芝芝又要打個咭

兩位芝芝又要打個咭

莫扎特雕像

米拉貝爾宮花園
米拉貝爾宮花園
米拉貝爾宮花園


在街角都可以見到薩爾斯堡要塞
在街角都可以見到薩爾斯堡要塞

莫扎特廣場

莫扎特廣場



薩爾察赫河岸兩傍
薩爾察赫河岸兩傍
薩爾察赫河其中一條橋掛上好多鎖

參觀了莫扎特出生地
商店全是蛋﹗蛋﹗蛋﹗非常之精美





好可愛的熊公仔




Altstadthotel Weisse Taube酒店大堂


Altstadthotel Weisse Taube房間有點舊沒有景觀
晚餐蘋果批好好味

蘋果批好味,餐廳位於地庫

晚餐各樣都好味
逛逛超市


薩爾斯堡要塞夜景

薩爾斯堡要塞夜景


10 則留言:

  1. Salsburg必去啦。捷克匈牙利上年我都諗住二選一再加北歐㗎。期待...

    我都好鍾意食嗰啲原條燒魚,香口新鮮,最緊要無乜汁,唔會太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有去匈牙利,請留意我的網誌啦,北歐我都想去,希望疫情過後,大家都可以去旅行,歐洲啲燒魚幾好食﹗

      刪除
  2. 回覆
    1. 整間店都是蛋,靚到不得了,我都有買番隻﹗

      刪除
  3. 難得來到莫扎特的出生地。這天兩位芝芝特別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芝芝日日都咁靚架,莫扎特的出生地,是我去的原因﹗

      刪除
  4. 風景好靚呀, 夜景又另一美麗😊

    回覆刪除
  5. 商店內的蛋蛋是裝飾還是賣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是售買的裝飾品,價錢有平有貴,視乎手工﹗我都有買左一隻回來,包裝有合裝住,因為蛋易破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