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快閃慶生東京秋色8天自由行 - DAY 5 - 1 再見越後湯澤

2019年12月9日晴天
一早起床打開窗見到窗外天色非常之清,住溫泉旅館指定動作,一早又要去浸溫泉,早上真是好少人好多時都是一個人浸,有如私家風呂一樣,溫泉位於7樓,見到窗外遠處又有點紅光,又是日出時間到了,影完相就到餐廳吃早餐,早餐食物都幾豐富,其中一款米粉整的麵包非常之好食,我食了3個^_^之後回房休息到了指定時間退房,就結束我兩天一夜的越後湯澤之旅。

日出只有少少紅光



 今年天氣反常異常溫暖積雪不多
 模型拍攝建築物變成現具一樣

 模型拍攝建築物變成現具一樣


 黑白懷舊照
 模型拍攝建築物變成現具一樣

 太陽出來了又上去影相

 昨天大霧對面山上積雪已開始溶化

 山上是滑雪場積雪不多
 山上是滑雪場積雪不多






 早餐我最喜歡食日本豆腐及飯
 早餐我最喜歡食日本豆腐及飯
好好味的米粉麵包


雙葉溫泉旅館位於一段斜路上位於高處,在小山坡上有少量積雪及少量紅葉,在小山坡處有幾個露天溫泉




坐旅館接送車到車站


越後湯澤車站內有一大型物產中心,有好多新潟手信,我都買了幾款作手信

越後湯澤車站內有一大型物產中心

                           下一站草津溫泉


4 則留言:

  1. 草津温泉超期待,去過ㄧ次好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津温泉距離東京不是太遠,我都是買了PASS才去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