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Monchhichi和大象的約會

Monchhichi星期天遠赴金鐘及太古城,去見見多隻大象朋友,每隻大象造型不同,今次可以近距離拍照,又吾多人可以慢慢影,一件矚目的盛事即將在香港發生!巡迴世界各地的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今天與太古地產攜手宣佈即將登陸香港,藉著舉辦全球最大規模的大象雕塑藝術展,宣揚保育亞洲象群訊息。
由2014年8月1日至9月9日,超過100件仿照初生大象的尺寸及形態製作的雕塑,將進駐太古地產旗下的太古廣場、太古城中心及東薈城名店倉,旨在喚起公眾對瀕臨絕種的亞洲象群的關注,並為保育活動籌募善款。每件大象雕塑高5尺,全部由本地及世界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名人,或國際頂級品牌設計創作。
這個活動旨在為亞洲象『畫出美好明天』,讓更多人關注它們因失去棲息地而導致數目急劇減少的問題。『大象巡遊』透過正面和活潑的方式,引起公眾關注,並籌募保育活動的資金。
                                         





















小象














這隻大象好可憐,展出點在溜冰層,無人同佢影相,monchhichi即刻閃去同佢合照

李小龍大象
























10 則留言:

  1. 嘩~~~有好多唔同造型,好靚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有幾拾個造型﹗有好多都好有特式﹗

      刪除
  2. 好可愛的大象~唔錯!
    中秋節晚上快樂!~人月兩團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月夜在檳城,見到大大個月光﹗好靚﹗

      刪除
  3. 大象色彩班爛 ,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4. 最鍾意個橙!! 無去東薈城?

    回覆刪除
  5. 有好多都沒見過.我剩系去左太古城中心影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