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浪漫東歐三國賞楓16天自由行 - Day - 9 - 1 秋意正濃的哈爾斯塔特

 2018年10月28日陰天

來到最後一天,哈爾斯塔特秋意一天比一天多,早餐前就到小鎮上逛逛,早上沒有遊人,更覺小鎮寧靜,小鎮後面環山,樹木全是黃黃橙橙的樹木,哈爾斯塔特湖群山更被雲霧包圍有如仙境一樣,影影相就去吃早餐,之後回酒店休息,就結束哈爾斯塔特三日兩夜之旅,今次都來得合時,可以見到美美的秋色,為我這次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美美的秋色,我入住黃色這座是酒店




                 哈爾斯塔特湖被雲霧包圍
又見天鵝


芝芝又要同天鵝打個咭



秋意正濃的小鎮




鹽鑛洞雲霧
時間早沒有遊人
廣場周邊是酒店,好多台灣團入住
碼頭小食店


秋意正濃


天陰陰周邊山林全是雲霧
我入住的酒店有露台,對正碼頭



可以清楚看見來哈爾斯塔特打咭的最佳位置
我入住的酒店有露台,對正碼頭
有好多木屋
酒店大堂
橙橙黃黃的樹木
哈爾斯塔特打咭的最佳位置

橙橙黃黃的樹木

鹽鑛洞觀景台被雲霧包圍,有如仙境一樣


早餐餐廳,前一晚已來過吃晚餐


早餐
坐船離開哈爾斯塔特


船上遠望哈爾斯塔特
船上遠望哈爾斯塔特
船上遠望哈爾斯塔特
船上遠望哈爾斯塔特
船上遠望哈爾斯塔特

鹽鑛洞位處山上被雲包圍,有如仙境一樣

再見哈爾斯塔特


4 則留言:

  1. 去過2次都唔好天,呢度要留几日期待太陽伯伯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玩了三日兩夜,好慶幸晴天陰天都見到美景﹗

      刪除
  2. 風景十分優美...
    看來你很掛住旅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森伯,無得外遊,唯有寫遊記再回味旅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