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回顧2020

 2020年快要過去,我今年沒有甚麼大事發生,媽媽健康比上年好,但都入了兩次醫院,在疫情下不可探病,足足有兩星期不可見媽媽,只以電話報平安,幸好兩次入院後,身體越來越好,2020年亦是全世界自我隔離的一年,因疫情影響下,4月的德國之旅及12月的北海道之旅亦要取消,為了保障自己及家人,除了必須的工作及所需外,還是少去人多的地方,寄望下年有疫苗,可以為大家防禦病毒,終有一天除下口罩,重回正常生活。



14 則留言:

  1. 2020唔中招就是感恩了.希望生活快回復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住個座有人中招就煩上加煩>__<

      刪除
  2. 你好有孝心,你媽媽總會康復起來,一天比一天好……
    待疫情過後,再出遊玩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健康快樂我和妹妹就更加開心,大家都要耐心等待疫情完結,祝森伯身體健康﹗

      刪除
  3. 希望新年有新氣象,疫情早日過去,人人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要耐心等待疫情完結,不是三朝兩日,我估還要等到2022年初呀﹗

      刪除
  4. 迎接新一年來臨,祝願安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tella,我都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刪除
  5. 新年快樂, 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
    最近睇好多雪地照都好吸引, mochichi 雪地照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Monchhich雪地照我都好滿意,我都好懷念這次旅行,見到好多座雪山,重可以在策馬特 馬特洪峰雪地健行,無得去旅行,唯有寫我未完的遊記^_^

      刪除
  6. 2021年開始了,祝你的媽媽健康會更好 ! 你也有機會再出外旅行。
    新年快樂 ! 事事順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秋葉EE祝福,我都祝你生活愉快﹗大家都要耐心等待疫情完結,我估還要等到2022年初呀﹗

      刪除
  7. 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重過以往的正常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T的祝福,大家都要耐心等待疫情完結,我估還要等到2022年初呀﹗

      刪除